汐漠脑洞集

【全职/多cp】他们的爱情

#即使真的三观不合也可以坚持在一起#
#因为爱情~#
这波是周江 喻黄
这波都是小甜饼~
联盟的撩王们就是这么会撩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周江的场合
周泽楷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人,张了张嘴,想要说什么,但却不知道如何说起,“江……”
江波涛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,他朝周泽楷做了一个嘘的动作,看着枪王好看的眉眼,忍住落泪的冲动,“我知道你要说朋友也可以做恋人,”周泽楷一瞬不瞬的盯着他,那样的目光让他更为难过,“但是,我们不适合在一起。你看,我们试过了,然后现在好像失败了。”
周泽楷皱起眉,“不……”但却被江波涛打断了,“我们有太多不同,彼此的迁就只会让大家都越来越累。我不想……不想让最后这点感情消失在这些琐碎里,你能明白么?”
“不!”突然之间的,周泽楷强硬的抓住江波涛的手腕,“不会的。”坚定的看向江波涛眼底,缓缓靠近他直至额头相抵,眸中带着满满的爱意,“爱你,不会累,永远都是。”
江波涛想,太犯规了……这张脸,这个表情,怎么舍得拒绝他。至于会不会累,那是以后的事,还是以后再说吧……

2.喻黄的场合
黄少天难得安静的看着窗外,半晌,回过头对着进来的人轻轻叫了一声,“队长。”
喻文州心疼的看向这个向来充满活力的人,想走过去揉揉他柔软的发丝,却被生硬的躲开了。他叹了口气,“少天,所以你这是厌倦我所以想抛下我了么?”
“不是不是不是,绝对不是,队长,那个什么,我……”猛然抬起的眼中聚起一层水光,“我们是不是真的不合适啊队长?”
那目光看得喻文州心尖儿一颤,“少天觉得我们不适合做恋人么?”黄少天别过头去,不想说话,却被喻文州强硬的扭了回来,“少天,有些话,我以为不说你也明白。做朋友和做恋人的感觉确实不太一样,没关系,相处模式我们还要慢慢摸索。我知道你觉得我们相差很多,从性格到三观,但是就像比赛场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一样,”喻文州想到这里笑了起来,拉起黄少天,将他搂入怀里,“夜雨声烦是自由的,但在索克萨尔需要的时候,他总会像骑士一样出现,那才是剑与诅咒的默契。我也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,少天,属于蓝雨的夏天,是我们的夏天。”我们相差甚远,我们各自独立,但爱情让我们永远相系。
黄少天缩在喻文州怀里,安安静静,实际内心在疯狂刷屏: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,我们队长怎么这么会撩?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阅读
有想看的cp可以评论哦~带上希望be还是he最好~
不逆我cp的一般都会写~
我吃各种奇妙组合的cp呀嘿嘿~
来嘛朋友~搞事情呀

评论(6)

热度(9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