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漠脑洞集

【全职/伞修】【叶神生贺】不散

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,愿叶修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私设如山 ooc见谅
今天的宗旨就是甜甜甜
叶神529生日快乐
嘿嘿嘿,赶上个末班车。
其实想写all叶的 但是来不及了,其他cp后面陆续放或者等明年叶神生日都有可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叶修梦见了一个穿得很君莫笑的人,他自称是荣耀之神。
荣耀之神:“我是荣耀之神,荣耀之神知道么!你的表白念很真诚哦!你成功的打动了我!你知不知道!念在往日你对我真诚的表白的份儿上,本大神就决定送你一个生日礼物。说吧说吧说吧,你想要什么?”
叶修扶额,“荣耀之神?……好吧,我想要苏沐秋复活,你行么?”
荣耀之神,“这个……有点麻烦哦,要不你换一个呗?嗯,换一个换一个。”
叶修皱了皱眉,只是有点麻烦?哦……“那我要黄少天PK的时候一连续打超过10个字就自动卡死吧……”反正这么话痨的荣耀之神,肯定是不可能同意的。微笑.jpg
荣耀之神,“我去?多大仇啊?!这个不行不行不行。哦靠!你是故意的吧,是吧是吧是吧!不要太过分哦你!行吧行吧行吧,我就完成你第一个愿望吧。”
然后,叶修就被那个自称是荣耀之神的踹出了自己的梦……换句话说,叶修就突然醒了。

叶修睁眼看了看隔壁床,嗯……还是老魏。起身看了看窗外,天蒙蒙亮。算了,反正也睡不着,起呗。
然后,早起的叶修慢慢腾腾的下楼,再然后,惊呆.jpg
嗯,任谁看见一个死了10年的人,还像当年一样还是当时的年岁,好模好样的坐在你家客厅朝你笑,都会惊呆的好么?!搞不好还会吓晕一个两个的。
我去?荣耀之神居然是真的?那有效期不会只有一天这么坑爹吧……叶修想。
“叶修你发什么愣神儿?”客厅里的苏沐秋不知道什么时候晃到叶修面前,在他眼前摆了摆手。“10年你长高了不少嘛!”
“是啊,沐秋大大。”叶修回过神来,懒懒的笑,“我可以看到你头顶喽。”伸手揉了眼前的发顶,软软的发丝,唔,手感不错。
“喂!”苏沐秋推了一把叶修,“我可告诉你哦,要珍惜,时间不多了哦。”
叶修一愣,啊,真的是有效期只有一天么。

然后他们出门开了个房并*@﹉#!+。全文完。【划掉划掉。并不】

叶修一愣,啊,真的是有效期只有一天么。
然后,苏沐秋拍了拍叶修,“快走啊,先打两把荣耀再说。听说你现在把君莫笑练起来了啊,快点,来跟我PK两把我感受一下。”
“行,走着。去兴欣网吧吧,不打击你一下还真怕你骄傲。”说着拉起苏沐秋,一路走到了兴欣。
“拿来吧。”苏沐秋伸手。
“喏。抽空给你练起来了,”叶修递过去的,赫然是一张一区卡,秋木苏。
“嘿,来,输了可别哭。”苏沐秋嚷嚷。
“是你别哭才对。”叶修笑。
3把过后。
“诶呦,挺厉害啊现在。”苏沐秋挑眉。
“虐你反正是没商量。”叶修回到。
“哼,别得意,手有点生,再来。”
又3把。
“哼,服了吧。”苏沐秋得意。
“嗯。让着你呢。不过,”叶修笑了笑,感叹了一句,“虽然小周现在是联盟第一神枪,但是要是你这个家伙来了,果然还是你比较厉害一点。真正的神枪啊。”

“嗯?哥哥?”苏沐秋刚要说什么,被刚来的苏沐橙打断。
“沐橙?”苏沐秋站起来,笑着看向来人,“来,哥哥看看,小沐橙长大了。越来越漂亮咯。”
苏沐橙扑进苏沐秋的怀里,声音闷闷,能听出来些许哽咽,“哥哥……”
苏沐秋搂住苏沐橙,轻轻拍着她的背,像小时候一样哄她。
叶修摸了摸鼻子,自觉的转身出门去买早餐。
等叶修回来的时候,苏沐橙已经不哭了,眼框还微微泛红,但正凑在苏沐秋身边,看他打荣耀。就像……就像时间穿越回了十多年前一样。
苏沐橙轻轻推了推苏沐秋的胳膊,苏沐秋偏头看向叶修,“等我打完这个本,沐橙说让你带我出去逛逛。”
叶修将早饭放到桌上,笑着回,“好呗,带你看看,不过,我可提前告诉你,我现在依然是个战五渣的体力,太远走不动。”
整个一天,苏沐秋都跟着叶修在h市里转。他们去游了西湖,拜了灵隐,还喝了老龙井的水泡的西湖龙井。整整一天,叶修是真的很累,但他执着的带着苏沐秋逛,像是弥补,像是怀念,又或是,想给自己留点回忆。
华灯初上,苏沐秋现在一边戳着瘫在路边座椅上的叶修,“喂,你是不是真的走不动了啊?我可告诉你,我要走了。”
结果手腕被叶修一把抓住。
“沐秋,你……”苏沐秋好看的眉微微皱起,看向叶修有些颤抖的手,“怎么啦?”
叶修抿紧嘴唇,闭了闭眼睛,稳定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手也改为坚定的握住苏沐秋的手,十指相扣,“沐秋,我想,我可能喜欢你,十年如是。再多陪我一会儿吧。”
苏沐秋沉默了,然后,露出了得逞的笑,“沐橙说的果然没错,这样你肯定会先表白的!”他回握住叶修的手,用另一只手敲了敲叶修的头,“我可没说过,我只存在这一天啊。复活哪能就一天啊喂!”
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的茫然,“可是,不是你说……?”
“嗯哼,时间不多要珍惜是不是?当然啊,这么幼齿的我你很快就见不到了啊。我在长到现在本来应该有的年龄样貌之前,生长速度基本上是正常的3倍吧。”想着这个苏沐秋有点小郁闷,“我的职业生涯被生生缩短了三分之二啊!”
叶修扶额,“那你说你要走了是?”
“就是往兴欣走啊。”苏沐秋表示自己很无辜,“是你自己脑补太多了嘛,叶修大大。你不回去,我要回去咯?沐橙还在等我呢。”
叶修拽住他,“沐秋,你又套我话是不是!每次都这样你有意思嘛你!”
苏沐秋笑,“有意思呀,这不是就听到你的真心话了?”
叶修干咳了一下,尴尬的别过脸,“那你的回答?”
“嗯,好啊,陪你一生够不够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阅读
黄少今天没有出场的机会,但是私心给荣耀之神安了一个夜雨声烦feel2333
希望喜欢呐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