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漠脑洞集

【全职】多cp多paro字母系列 『C』creep cp韩叶

【C】creep cp.韩叶 小甜饼
食用提示:
ooc的话 不要大意的无视
时间线的话 肯定是退役以后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韩文清和叶修吵架了,背对背各自坐在床的两端谁都不理谁。不过,也不算是吵架,毕竟,叶修嘲讽归嘲讽,还真没跟谁红过脸,就是顶了一句把韩文清气得不轻,背过去不理他。叶修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,干脆也跟那儿坐着。
吵架的原因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,不过是因为叶修又背着韩文清抽烟被发现了。搁平时,抽一根也被发现了也没什么的,要命的是,叶修前两天刚做的检查,肺部有阴影,在等进一步检查结果。
叶修当然知道这次是自己不对,他烟瘾上来也不是真的不可控的。但是,这次,他有点愁,当然也有点怕。不知不觉烟就点上了,点上之后其实也没抽,就是看着出神,最后想起韩文清皱紧的眉头直接把烟掐了。
结果韩文清回来的时候闻着了烟味,当然也看见了烟头和一个没精打采的叶修。立刻脸就黑了,问他还敢抽烟是嫌命长不是。叶修自己也不知道当时自己在想什么,脱口而出的居然是,“老韩,你盼我点儿好行么,还没确诊呢,这么想我死么。”这话真是要多欠打有多欠打,但是,更伤人。所以大概还是为检查的事情有点焦虑吧,叶修自己也知道,垂着头无力的自嘲,连智商都跟着降成负的了。本来没事,自己找事。他弓起腰,手肘撑在腿上,把脸埋进双手。
静默半晌,叶修先动了。他本是坐在床边,爬上床倒也方便,没两秒就已经爬到韩文清身边。也不说话,就静静的,跪坐在床上,伸手慢慢从后面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,低头蹭了蹭,然后,就这么安安静静的趴在韩文清身上。
韩文清早在叶修动的时候就知道了,所以冷不丁被搂住倒也没怎么样,对于背上突然多了一个人的重量倒像是习以为常。叶修蹭他的时候,韩文清挺想回身去搂他的,但还是忍住了,他觉得,还是得给叶修个教训的。
又是半晌的静默,最后又是叶修先开了口,声音不大,还有点哑。他用一种近乎柔软的声音,带着点小心翼翼的讨好,喊他“老韩”。韩文清最受不了叶修这样,叶修不应该是这样的,叶修可以是恣意的,嘲讽的,自信的,甚至在床上的时候是性感的,但唯独,不该是这样的。
几乎是立刻,韩文清无条件的投降了,他抬手拍了拍叶修搂住他的双臂,回过身子,把重心不稳的叶修搂进怀里,低头吻了叶修的眉心。
叶修一抬眼就看见一双墨色的眸子,深邃,认真,带着化不开的深情。“其实我没抽。”
“我不是。”
两个人同时开口。两人均是一愣,又是叶修先反应过来,“你不是什么?不是想我死么?”韩文清又皱起的眉,看起来有点凶,但叶修有点想笑,当然,他没有笑出来找死,“这我知道,我当时,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总之就是,呃,对不起。”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可矫情的,叶修坦然的道了歉,“不过这次,我真没抽。就是,就心里有点烦,点上了,然后想起你,就掐了。”说完歪着头去看韩文清。
韩文清搂住叶修的手微微收紧,听完轻轻拍了拍人的背,像是知道叶修在想什么,“别怕,我在”叶修听了有点想笑,有你管什么,你又不能替我得病或者治疗,但心中却是一松。像是又想起来什么,韩文清补充,“以后,点烟也不许。”
叶修双臂环上韩文清的脖子,笑起来“是,是。韩文清大大说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最后?最后检查结果出来了,肺癌初期,不过发现及时,一个微创手术,切除了一片肺叶,手术以后一周叶修出院,被韩文清无微不至的照顾了3个月,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其他时间看荣耀比赛或者看韩文清打荣耀的无聊生活。3个月以后,叶修就又开始在荣耀里为祸四方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