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漠脑洞集

【全职/韩张/韩叶】韩队的生日

翻手机翻出来2016年韩队生日时候写的
手机真是我的宝藏
不想等明年生贺了 就直接发出来好了
我实在太咸鱼了 (,,•́ . •̀,,)
不过还是谢谢大家的喜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.31韩队生日 韩文清的生日
时间线混乱 请忽略它
【张新杰的场合】
3.31 0:00
完全没有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生日要熬过零点的自觉性,韩文清正在自己宿舍的床上安然地睡着。
而难得没有准时入睡的张新杰正静静现在床边。看着床上人安静的睡颜,少了几分严厉,多了一点柔和和放松,不禁露出丝丝笑意。将世界邀请赛的冠军戒指放在床头,心下发誓: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。我会陪你一起走过一个又一个十年,直到生命终结。

【叶修的场合】
韩文清在3.31生日当天收到了很多来自祝福。当然了,作为荣耀顶尖大神,除了联盟选手,还有热情的粉丝们记得他的生日,再正常不过。
参加过自家战队组织的庆生party,韩文清没有回宿舍,而是准备走回自己在Q市的公寓。
走在昏黄的路灯下,韩文清回想着今天的一天,联盟.战队.粉丝.荣耀十年,难得的有些感动和怅惘。叶修那个家伙回家之后倒是规矩了很多啊,韩文清想,最近都没有他的消息了,包括今天。倒是苏沐橙提了一句,说是回家之后除了承担家族事务好像还因为什么跟叶父起了冲突,被关起来了,没有手机,身份证和电脑通通锁起来了,只能在家里跟着叶父业务学习。
韩文清想起来这件事就觉得很好笑,不过心下不免有些遗憾和失望。不知是因为十年宿敌的离开,还是因为一个荣耀顶尖选手的沉寂,或是,别的什么。
一阵铃声,在安静的夜里格外悠扬。
一串陌生的号码。
挂断,又打来,挂断,又打来,重复了几次之后,韩文清耐心告罄,拧眉。
接通,刚想告诉对方打错了,耳畔想起了熟悉的声音。
喂,老韩,欸,你总算接电话了。
眉头不自觉舒展,叶修?你不是被关起来了么。
电话那头,叶修显得很无奈,是啊,沐橙她告诉你了啊,不过,他笑了笑,我又拿了叶秋的身份证和手机溜出来了。一副弟弟蠢萌我也救不了的口气。语气一转,拳皇大大求收留啊,叶秋去过兴欣。言下之意,回兴欣是会被带回去的。
韩文清扶额,你现在在哪?Q市?
啊,我在……这么晚你都还没回霸图?又被你们保安扣下了。
索性离得不远,韩文清边调转脚步向霸图走,边问,新杰他们呢?
叶修睁着眼睛说瞎话,没看到,完全忽略了是他刻意避开的这件事。
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直到韩文清走回霸图看到叶修靠在门口抽烟。
跟着韩文清回到他的单人宿舍,开灯,叶修不禁笑道,你不怕是愚人节玩笑么。
韩文清抬眼看他,你都在这里了我还怕什么。再说,愚人节还没到。
叶修摸了摸鼻子,也是,虽然有些迟了,不过,老韩,生日快乐。
韩文清一愣,啊,谢谢。
也没什么礼物,来打一盘荣耀吧,叶修伸手,账号卡留在兴欣了,借我张账号卡。
一张银白色的首版卡,刷卡进入,咦?战斗法师?秋之一叶?叶修兴趣盎然,连武器都跟却邪最初的形态差不多?老韩,很用心嘛。
韩文清有些尴尬,刷卡进入大漠孤烟,别废话了,来吧。

评论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